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五月《小小世界》MV强势来袭 满满公主风显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2 15:0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花样美少女五月的首支个人单曲《小小世界》一经网络上线就迅速成为了网友们争相点击试听的大热门,舒缓悠扬的曲风和清亮甜美的歌声都非常让人“上瘾”。近日,五月《小小世界》MV强势来袭,又唱又跳,精心策划的MV也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同,大呼很用心!

  虽然第一拍摄MV,但五月面对陌生的拍摄环境一点也不拘谨,听着工作人员讲解具体的拍摄细节和流程,态度相当专业认真。从小热爱表演的五月面对镜头,总是散发着灿烂的笑容,五月出色的表演最后赢得了全场大多数人的称赞。

  为了更形象地展现歌曲主题、营造MV的青春氛围及五月童真的活力气息,真可谓是煞费苦心。同时,倾力打造出充满活泼纯真气息的场景,充分体现五月了可爱又高贵的气质和花样的青春活力。

  据悉,这个精心打造的MV即将在近日正式亮相,届时将掀起怎样的旋风,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