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是厉害了我的谦 薛之谦跟乌龟掐架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09: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3日晚,一条薛之谦跟乌龟掐架的微博让无数即将奔向梦乡的网友瞬间清醒,纷纷前来围观这场人龟大战。原来薛之谦在创作过程中被宠物龟侵占乐谱,引发了情歌王子的真情告白,不过养的乌龟都这么有音乐素养,真是厉害了我的谦。

  而在博文中,薛之谦更是直言此龟绝对不是普通的龟。小乌龟相当有文艺范儿,不仅深夜陪薛之谦创作歌曲,气质极佳,读过书,也有自己爱的人...如此幸福的一只龟还被薛之谦从后腿纹身看出,与自己缘分颇深,绝对是传说中的“贵人龟”。

  而粉丝们的反映更是奇葩,可能因为薛之谦表情太严肃,也可能是因为与乌龟的沟通内容太高端,薛之谦此举被网友戏称为段子手大战霸总龟,有网友称我谦在人类中已经没有对手了,所以开荒全新副本!也有网页猜测,按照套路我谦定是有大动作,出新歌还是拍新剧反正我都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