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集体“跳楼” 孙耀琦出意外伤到眼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1:0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第二次甄别,义气美女刘嘉文遗憾出局,不少观众都感到十分惋惜。已经有两名小伙伴离开,然而毕业实验班学员们之间的竞争还在继续。据悉,下一期节目,《一年级》拍摄武打戏,为了争夺男一女一,学员们不惜集体“跳楼”,竞争十分激烈。辅导员孙耀琦示范跳楼戏突发意外,差点失明。

孙耀琦“跳楼”
 

  孙耀琦镜头太少  称要给后期送鸡腿

  “招黑体质”的孙耀琦自从加盟湖南卫视《一年级》就颇受关注,网友们都以为她要通过真人秀“洗白”自己,却发现镜头很少的她存在感都相当的低,更没有“洗白”一说了。网上众说纷纭,有人说她得罪了后期,有人说她就是《一年级》的报幕员。面对网友们的猜测和质疑,孙耀琦接受采访自嘲道,“我也觉得自己要给后期送鸡腿。”

  虽然出场镜头很少,但是孙耀琦表示,“节目以学生为主,镜头少可以理解,但是我跟学生之间的感情是真真切切存在的。”孙耀琦成为《一年级》的辅导员尽心尽责,不仅被陈建斌赞为“田螺姑娘”,还为了更好的照顾学生把“家”搬到了上戏旁边。这么用心的照顾,不少网友都开始对她改观,“孙耀琦对待《一年级》的学生很暖啊,看得出来很用心。”

孙耀琦1

  《一年级》武打大戏  孙耀琦受伤“抢镜”

  毕业实验班的学员将开始拍摄《一年级·毕业季》的首部大戏,还请来了香港著名武术指导林迪安为学员们培训。从来没有接触过武打戏的学员们,一上来就面临了“跳楼”的难题。林迪安要求学员们在没有威亚的情况下,从十米多高空跳下来,这让不少学员们都有些害怕的退缩。看到这样的状况,孙耀琦挺身而出,主动要求尝试给学员们做示范。网友“你的我的”说道,“孙耀琦的戏份来了,但是跳楼是不是太惊悚了?有点太拼了。”

  孙耀琦毫无畏惧,站在十多米的楼道,飞身跃下。勇气可嘉,学员们看到辅导员这么拼,都也鼓起了勇气。但是,就在落地的一瞬间,孙耀琦却发生了意外,眼睛遭受猛烈的撞击,差点失明,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网友也被吓傻了,“天啊,好担心她。”受伤严重的孙耀琦,反而在第一时间安慰众人,让他们不要担心。“黑姑娘”要逆袭了,是不是有点心疼她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