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唱将第七期月榜出炉容祖儿趣味点评Top10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0:5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和全国巡演中的容祖儿,虽然工作非常繁忙,仍不改鬼马风格,不仅在微博上大晒录制节目间隙挑选零食的视频,跟粉丝分享新做的漂亮指甲;更是将拍摄ID的工作人员称为“世界上最恐怖的人”,戏称“每次见到他都闻风丧胆鸡飞狗跳走”。

  容祖儿担任中国新唱将的明星导师之后,对第七期月榜Top10作品进行了点评。

  来自苗苗的一首草原天籁《见与不见》,歌词和旋律一样优美,搭配马头琴悠扬的声音和辽阔的草原背景,让祖儿直呼“想去草原看看”;草帽哥钟乐演唱的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老男孩》,自然的唱腔和充沛的情感都非常打动人心,然而祖儿却注意到了他头上的草帽,问道“在哪里买的,我也想来一顶”。高远演唱的《相见恨晚》让祖儿感受到了这首情歌浓浓的悲伤,评论道“这首歌每次听到都有点想哭”。

  容祖儿的点评风格俏皮可爱,在今日头条网友中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网友们纷纷在导师评论下留言互动,觉得祖儿很机灵可爱,希望可以看到她和选手同台表演。

  截至目前,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第七期的月榜单出炉后,该活动总播放量已经达到了4亿,参赛作品3.5万首。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些成绩优异的选手,例如第六期月榜冠军酒吧歌手童珺,她的音乐视频总播放量超过1387万次,三首作品连续进入榜单Top10并获得明星导师点评,其中《情人》播放量超过259万次成为当月冠军。近期酒吧歌手童珺还演绎了萧敬腾的《王子的新衣》,同样令人惊艳。

  此外,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本月开启了校园新唱将的线上分赛区,欲从在校学生中挖掘富有潜力的新星唱将,不仅有丰厚的奖品回报,更有与明星导师同台表演、参加合作节目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录制的机会,为校园歌手晋级为专业歌手提供了一条黄金通道。

  在导师容祖儿之后,万众瞩目的新任导师会是哪位大咖?中国新唱将又将带给网友们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