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小龙脱口秀》第二期爆笑上线 模仿傅园慧萌萌哒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21:2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有着最活跃双语主持人之称的麦小龙首期《麦小龙脱口秀》节目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第二期也如约爆笑与大家见面,在这期节目中,他模仿傅园慧,可以说惟妙惟肖,也被网友点赞,称其萌萌哒。

  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主持人,麦小龙涉猎影视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喜爱,为了能够从更多方面诠释自己,麦小龙自制的爆笑脱口秀《麦小龙脱口秀》也在上周与大家见面后,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为了回馈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麦小龙脱口秀》第二期也如约与大家见面,在这期节目中,麦小龙模仿奥运冠军傅园慧,从视频节目中可以看出,麦小龙模仿的惟妙惟肖,十分神似。

  据悉《麦小龙脱口秀》将采用周更的方式,每周一期与大家见面,如今第二期《麦小龙脱口秀》已经与大家见面了,究竟这期节目带给了你怎样的感受?快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