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开启外太空之旅 携手北京小学生共圆航天梦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10:1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动画电影《功夫四侠》携手“梦东方 未来世界”航天科技城以及动画FM平台举办了以“我的飞天梦”为主题的地推活动并邀请了来自首都的百组小学生家庭提前观看电影,探索未知空间。据悉,《功夫四侠》是一部具有奇幻武侠风格的奇幻冒险电影,讲述了在一个遥远的神佑之地,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联手抵制邪恶力量,开启了神秘奇幻之旅的故事。

  《功夫四侠》笑闯奇幻世界 寓教于乐造就经典

1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是中国知名动漫品牌公司——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和安徽信达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合家欢力作,通过妙趣横生的故事传递勇于探索的精神内核。此次主题地推活动非常注重动画和航天主题的结合,展馆布置成“天圆地方”的宇宙形状,在不同地点放置不同形状的展板海报,还有可爱的“功夫四侠”人形玩偶在场馆内派送礼物,观影体验非常舒适。看片会上,笑声迭起,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都被四侠萌化,有观众在看完影片后依然笑声不断,表示“这个电影非常搞笑,特别适合小朋友观看,而且是寓教于乐的形式,非常符合儿童的认知心理和行为,希望小朋友能够学习四侠的勇气,并且有智慧和力量去探索无穷的宇宙。”还有家长说“神州十一号发射成功,带领小朋友探索太空的无穷奥秘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用想象力打破次元壁垒 传递情怀的暖心之作

2
 

  《功夫四侠》不仅仅是二次元作品,它有着人类世界尤其是儿童群体的精神与情感投射,却又没有真实世界的空间、时间甚至自然规律的约束,想象力非常丰富,看似有迹可循却又天马行空,在画面构思,场景设置,形象制作方面都可以寻找到多种现实元素,每种元素又都经过了不同形式的“变形记”,和现实世界形成巨大的差异。《功夫四侠》制片人李金保表示:“我们的团队是一个有情怀的团队,这种情怀不仅仅体现在对动画的热忱上,也体现制作功底上,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具有动画思维,非常专业。《功夫四侠》从中国传统的水墨、写意、工笔形式中获取灵感,再经过无数次加工打磨才形成目前的作品。制作这样一部画质精良又热血搞笑的影片,和我们团队的热情暖心专业敬业是分不开的。”

3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由知名动画导演孙友树、刘邦邦联合执导,将于12月17全国上映,届时必定全面开启一场奇幻热血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