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被调侃“耳机丢了”:终于可以好好看戏(脸)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08:5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锦绣未央》播出十多集之际,罗晋终于舍得把那对挂在耳边数集的蓝牙耳机给丢了,古装造型瞬间耳目一新帅出了一个高八度!之前拓跋浚的那两个小脏辫真是接收了不少网友吐槽的口水,小编看的时候也非常想把那个小辫子揪下来。不过在几集之后大家习惯了“戴着蓝牙耳机”行走的拓跋浚之时,却突然惊喜的发现罗晋的耳机下线了!小编竟不禁有些怀念,不过喜大普奔的是,终于可以好好看罗晋的戏(脸)了。

罗晋 狄姜
罗晋 锦绣未央
 

  这边蓝牙耳机下线了,那边罗晋的装备还是一样的丰富,最流行的“丸子头”还在,新朋友“小围巾”也华丽丽的上线了,请问围巾是除了防寒保暖之外方便擦嘴的吗,word拓跋浚真是北魏时尚圈的领跑者啊!

罗晋 刘盈
罗晋 小围巾
 

  罗晋塑造过的古装人物形象,你萌都知道哪些?还记得《美人心计》里的刘盈吗?虽生长在淤泥般的汉皇室,但却清正刚直,纯善执着,深沉的爱着,那是当时多少少女心中的理想型啊!《穆桂英挂帅》里的好儿郎杨宗保,短短二十四年燃尽了一腔深情与热血,令人扼腕;《美人制造》里俊逸出尘的狄姜,《王的女人》中豪气干云的海天等等,再到如今《锦绣未央》里鲜衣怒马张剑江湖的“暖侠”siri拓跋浚,每一个不同的人物,讲述着不同的深情故事,细数下来罗晋还真是把不少角色塑造的hin有魅力呢,目测这次有趣又狭义的拓跋浚要纳入一大批后宫了!

罗晋 小脏辫”耳机“
罗晋 杨宗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