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情投入 杨雪实力诠释巾帼不让须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09:2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回顾杨雪近几年的影视作品,大多都是年代戏,而她所塑造的角色,凭借着鲜明的性格深深印刻在观众心中。而对于杨雪来说,饰演巾帼不让须眉的正面形象,也是稳扎稳打,此前无论是天赋异禀的谍报人员,亦或是一身正气的共产党,她都能完美把握。在最近热播的《信者无敌》中,杨雪自然也是毫无意外得将自己卫国女将的身份演绎得几近完美。

  身份转变跨度大 杨雪:为演军官进行体能训练

  在剧中,杨雪所饰演的王雁是一名从老师身份直接转变为战士的传奇女性,与男主角范天喜的相遇,打破了她原本可能安静的生活。但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随着剧情展开,上过战场误入监狱经历过生死后,她骨子中的倔强展露无遗,也注定她不会过平凡的一生。谁说女子不如男,王雁从一名“妇女培训班班主任”成长为卫国女军官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气概,丝毫不比戏中的男人们差,无畏赴死,坚定不移,机智勇敢等众多优秀品格特质都在杨雪的演绎下更加深入人心,此外,杨雪无可挑剔的外貌与能看得见演技的眼睛,也为王雁这个角色增色不少。

杨雪饰演王雁
 

  《信者无敌》作为无敌系列最后一部精品剧,众多实力派的加盟以及发展迅猛的剧情,吸引了众多热爱战争剧的观众。杨雪作为剧中较年轻的演员,与一众老戏骨飚戏,不仅演的过瘾,观众也看的过瘾。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王雁跟随着滇军一起上战场,作战之后的形象与之前温婉的形象差距非常大,而且气质上也完全脱胎换骨。据杨雪本人透露,为了更接近并且演好王雁这个角色,她还去接受了一系列体能训练,所以现在观众才能看到这位飒爽英姿的女英雄,行军跑步不输男人,上阵杀敌的各类动作戏也非常准确。

  使命感沉重 杨雪克服性格困难全情投入

  以往的战争戏大多都是以男人的视角去讲述,但是《信者》从王雁的视角来出发,用女性的眼睛去看,用女性的言语,用她的表达方式去说,不仅仅就是让大家看到了这个战争的残酷,而且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个战争温暖的一面。由于出生在和平年代,所以对于战争和灾难,观众们或许并没有切身体会,但战争片存在的意义正是告诉大家,因为有先驱革命者的牺牲,才有如今的幸福生活。王雁作为范天喜的副官,是与他并肩作战的战友,是真实经历血和泪的军人,这份使命感与责任感,比以往更沉重,也更值得投入所有精力演绎。

杨雪与陈宝国
 

  然而生活中的杨雪,其实性格非常柔弱,比较胆小,会怕枪炮声,会本能躲避这些的。但是为了这部戏,杨雪暂时忘记自己的性格,全情沉浸角色,告诉自己“你现在是一名战士,是不比男人差的顶天立地的战士”,是有危险的时候冲上去而不是逃避的人。枪林弹雨血泪交加生离死别中,杨雪此番所塑造的角色更加伟大了。

  精彩剧情仍在继续,王雁已经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战士,后续还将如何帮助范天喜克服更多困难,滇军整支部队在他们的带领下又将去往何方?敬请关注天津卫视每晚播出的《信者无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