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技惊艳打戏帅炸!黄子韬版至尊宝经典之吻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09:5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经典IP、剧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发布首支片花,并曝光经典之吻及经典台词“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黄子韬首次挑战双角,在胆小如鼠、随性不羁的“至尊宝”与霸气十足、桀骜不驯的“孙悟空”之间自如切换,尽显演技。

黄子韬霸气演绎孙悟空
 
黄子韬剧中经典之吻曝光
 

  成龙丁晟力荐黄子韬 长得好看演戏也好灵

黄子韬剧中“抢亲”
 

  片花中,黄子韬变身孙悟空大战牛魔王,抢亲桥段堪称震撼,无论是仰天咆哮亦或是耍起如意金箍棒如行云流水,都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剑指唐僧的霸气笃定与拔剑时的犀利眼神,都演绎的惟妙惟肖。而在诠释至尊宝时,其满脸络腮胡的模样则搞笑逗比,表情夸张,简直是为戏抛尽偶像包袱,极具喜剧效果。让不少网友纷纷感叹“不愧是有武术底子,这打戏真的帅炸了”、“韬韬的演技居然在线,这么看不止一点惊艳啊!”,也有被虐的粉丝们表示“继银幕初吻、综艺初吻后,我韬连荧幕初吻都没了”。

黄子韬剧中剑指唐僧
 

  据了解,之所以邀请黄子韬来出演,制片人表示一方面是因为他的武术动作非常漂亮,另一方面则是因成龙大哥跟丁晟导演都极力推荐,夸他是个非常好的演员。而导演也给予黄子韬高度评价,表示他带给自己很大的惊喜,表演过程中只要剧情合适完全没有任何顾忌,相当放得开。就连剧中饰演唐僧的尹正都称“韬韬长得太好看,所以你就会觉得长得这么好看会演戏吗?结果他好灵的”。而被问及挑战经典是否有压力时,黄子韬也轻松表示“没什么压力,演好自己就行,我希望能够演一个属于黄子韬的至尊宝”。不管是曝光的剧照还是片花,都让不少网友对黄子韬刮目相看,对其演技以及他所呈现的至尊宝和孙悟空有了另一番期待。

黄子韬演技暴风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