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的选择》将播 柳岩自爆深夜不对剧本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12:3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深夜密会王鸥疑似婚内出轨,即使本人解释是在对剧本,但事态仍不断发酵。近日,柳岩公开表态称自己从来不会在晚上和男演员对戏,引发刘恺威小号怒怼:“说的好像你有剧本对一样。”而此前柳岩参加《女神的选择》节目深夜与四个男人大玩睡衣趴的照片遭曝光,身着睡衣的柳岩胸部几乎一马平川,还跟男嘉宾“大尺度” 尬舞,场面十分火爆。

  照片中的柳岩身穿白色睡衣,松垮的白红蓝三色拼接睡裤,头上歪插着黄色蝴蝶塑料发簪,一副嗨翻了的“女神经”模样,和四个头戴卡通头箍的男人说笑玩闹,输了游戏甚至还被惩罚“大尺度”尬舞。面对四个不同口味的男人,柳岩显得十分游刃有余,文能和男嘉宾谈笑风生,武能与众人舞动天地,穿着睡衣下腰劈叉样样都行,丝毫没有害羞,嬉闹时和男嘉宾滚作一团,十分放得开。

  同时,让人惊讶的是柳岩的大胸疑似缩水,根本没有坊间盛传的36e傲人尺寸,看起来和旁边男人的胸肌差不多大。然而,在前不久节目曝出的剧照中,柳岩还以一袭紧身低胸白裙亮相,双峰傲人,身材十分有料。而这次胸部缩水不知是不是因为睡衣趴的缘故特意没穿内衣。性感女神柳岩和四个血气方刚的男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经过亲密的深夜睡衣趴后柳岩又会对哪个男人芳心暗许?柳岩的胸真的能够忽大忽小、收放自如吗?更多精彩尽在由乐视视频和东方娱乐联袂打造的星素情感体验旅行真人秀《女神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