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伏击》高潮迭起 徐佳领军热血反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09:1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抗日电视连续剧《伏击》正在贵州卫视如火如荼地播出中,这部由“硬汉小生”徐佳领衔主演的口碑佳作,不仅让粉丝们的热切追剧,更吸引了不少钟爱谍战、战争类型电视作品的观众们的关注。

徐佳1
 

  随着剧集的播出,《伏击》的剧情可谓是高潮迭起,越接近尾声越精彩。紧张刺激的剧情发展令不少一路追着剧看的观众朋友直呼很过瘾。主人公“石永凯”不时面临突发的危险状况,但又凭着自己过人的胆识与智慧,在紧要关头化险为夷,这反转再反转的一幕幕让观众们提心吊胆,入戏颇深。

徐佳2
 

  但是硬汉小生也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反击敌军,日军攻陷长沙,进犯衡阳,石永凯(徐佳 饰)所部铁甲连奉命攻占日军高地。他和战友默契分工,由队友带领一个排迂回打掉敌人的炮兵阵地,自己则组织正面进攻。这一炮炮是打得众人热血沸腾,也让观众看得无比激动。

  据悉,《伏击》将于下周一迎来收官之夜,最后的剧情爆发即将到来,请密切锁定贵州卫视。(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