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利菁沉寂2年全面复出 秀恩爱减肥秘方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0:1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6日,“综艺女王”利菁沉寂2年全面复出,与阿邦师出席新节目《超级拍卖官》的记者会。现场她聊到自己曾差点买下川普大楼,并爆料老公帮她准备的减肥方法,10天就瘦了整整3公斤。

  聊川普当选,利菁坦言曾差点买下川普大楼

  休息两年多未露面的利菁,坦言虽然许久未出现在荧幕前,但都有关注国内外新闻。谈到近期最火热的川普当选,她超气又难过:“超难过,本来可以买下川普大楼的!谁知道他会当选!”

  原来在3、4年前利菁曾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旅游,当时有物色到不错的房子,一间售价只要25万美金,当下就大手笔订了两间,不料处理买卖的华人中介一直以“喇叭塔”(Trump)来称唿它。利菁表示,如果我跟朋友说,我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买了喇叭塔,好像有点怪怪的。就这样错失大赚一笔的机会。

  秀恩爱被老公调教,利菁10天瘦3kg

  都知道利菁向来注重养颜。曾出书《逆时空极品美容法》传授自己驻颜有术的秘方。而在现场在谈到自己沉寂2年如何保持身材时,利菁趁机大秀恩爱。她说,晚上想要吃宵夜时,老公都会告诉她,人要有羞耻心。每天早上榨果汁给她,从早喝到中午,其实很饱,晚上正常吃,10天就瘦了3公斤。

  新节目用其所长,“三后一王”或重现综艺界

  提到新节目,利菁表示这是考虑很久的最终决定。第一是认为,现在的趋势就是新媒体,这次播出方式很新鲜,第二就是节目架构的“实境拍卖”跟她过去的节目很相像,毕竟自己是购物频道出身,所以很喜欢。

  利菁曾与小S、陶晶莹、蔡康永并称台湾综艺界“三后一王”。如今重拾主持棒,也让外界开始期待“三后一王”是否会重现综艺界。小S刚在《姐姐好饿》撩骚男神,蔡康永坐拥《奇葩说》,台湾综艺人北上的今天,“麻辣天后”会来内地发展吗?并非没有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