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爱穿梭千年月光下的交换》首播获反转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0:4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的《相爱穿梭千年之月光下的交换》于11月16日开播,带着全新的穿越概念加全新的主演阵容席卷而来。该剧颠覆了以往偶像剧的传统套路,猎奇剧情大获好评。开播当天,该剧飞速跻身微博话题榜单、电视剧排行榜第一位,热度持续攀高,让观众感受到了该剧非同寻常的魅力。

  在播出的1-4集中,“时空男主”魏大勋不靠颜值,不开外挂,颠覆了“杰克苏”的男主套路,展现了剧中角色孙祺龙与张志刚的双面魅力。与此同时,“傻白甜”、“女神”固有的女主形象也在文咏珊与郭雪芙的表演下有了新的诠释,王霖单纯呆萌,方紫仪外柔内刚,散发出的“非典型”偶像魅力让观众对剧中角色充满了喜爱。播出前魏大勋饱受争议的颜值,也因其在剧中表现,收获反转好评。

  让网友大呼过瘾的,还有“反套路”的高能剧情。现代高富帅寻找婚姻酒,却卷入民国帮派纷争;80年代厨师餐厅遭遇袭击,却陷入21世纪家族财产纠纷。“交换穿越”把孙祺龙、张志刚、王霖与方紫仪的命运紧紧地捆在了一起。穿越后初次见面就遭女主脚踢、掌掴,既有逗趣的故事情节,又有惊险的打斗场面, 奇幻视角加上悬疑剧情,首播可谓表现不俗。频频出现的婚姻酒、发光玉佩,看似无关的两人之间的渊源牵扯,100天时间限制等,谜团的答案看似呼之欲出,但又环环相扣。第一次交换穿越后,在紧凑的节奏下,给观众留下许多未解的谜团,不得不感叹编剧真是下得一手好棋。

  另外,该剧播出时屏幕上综艺效果的花字也频频“卖萌”,使得观众更直观的了解剧情发展动向,增加了趣味性和娱乐性。花字出现在电视剧作品中,或许是之后电视剧综艺化趋势的一种体现,使电视剧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增加娱乐效应。

  《相爱穿梭千年之月光下的交换》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三、周四晚22:00各播出两集,由芒果TV全网独播。预告片中不难看出,这部“非典型”偶像剧下周还会爆出更大的秘密,穿越背后的“操控者”即将浮出水面,更加悬疑精彩的剧情来袭。

  另外,“相爱CP”本周末将霸屏湖南卫视,魏大勋,郭雪芙将分别亮相《快乐大本营》与《天天向上》与大家见面,同时魏大勋与何炅的新综艺节目也将于本周日登陆湖南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