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见古惑仔》,再次向人生的新高度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3:3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信很多人都对当年《古惑仔》系列电影中,几个主角玩着火机从逆光中走出来的场景记忆犹新。当年有不少人“实力”模仿这炫酷的动作,甚至还有人想当个真正的古惑仔,体验一把。电影里的这些经典场景不知道构筑了多少人的热血青春,就算现在想起来也让人激动万分,毕竟谁没有过年少轻狂呢,这次蕉皮哥新作《血战铜锣湾2》定会让当下我们老男孩重拾“赤子之心”,过足眼瘾!

  而此次由岁月男儿(张政、朱永棠)作词、作曲及演唱的《再见古惑仔》,为朱永棠新电影《血战铜锣湾2》片尾曲,再次点燃了一代人的热血,勾起人们对“古惑仔”的不变情怀。当年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及朱永棠之间的兄弟情谊,感动着一代代人。这次作为“古惑5子”之一的朱永棠与金牌创作人张政献唱的《再见古惑仔》,也是让人们充满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该歌词曲由当年红极一时的《香烟爱上火柴》原唱歌手,金牌制作人张政实力创作,音乐制作和监制也是张政亲自上阵,加上原香港着名组合风火海组合(陈小春、朱永棠、谢天华)中主唱朱永棠,两人倾情打造,强强联手,勾起你尘封内心多年赤子情怀。

  《再见古惑仔》同时也是电影《血战铜锣湾2》的片尾曲,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应该对《再见古惑仔》这首歌有深刻的印象,大唿过瘾。不知再次聆听这首主题曲时,你的脑海里又会浮现电影中的哪些场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