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档荒野极限生存互动直播真人秀 《荒野狂人》即将登陆虎牙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9 12:3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虎牙直播独家打造的首档荒野极限生存互动直播真人秀——《荒野狂人》,即将于11月30日正式登陆。一场史无前例的360小时无死角直播盛宴,分分钟打码却处处高潮的狂野挑战,8位户外主播选手将前往荒野生存半个月,用最真实残酷的方式对抗生存极限挑战,争夺成为百万价值的户外直播代言人,堪称真人版《饥饿游戏》。

三大生存极限挑战 十五天荒野求生

  人体极限、接受极限、心理极限,与天斗、与人斗、与动物斗。作为首档荒野极限生存互动直播真人秀,《荒野狂人》将率领专业顶尖的参赛选手,来到荒岭接受制作工具、搜捕食物、分辨野果等最原始的户外生存大考验。他们不仅要适应恶劣环境,还须面对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的高强度挑战。适者生存,弱者淘汰,十五天荒野求生,等待他们的将是未知的挑战,主播必须击败对手,来获得有利的生存条件。

  真人版《饥饿游戏》 观众互动决定选手命运

  节目颠覆传统策划,线上观众将直接导演真人秀。还记得《饥饿游戏》当中,一系列生与死、情感与罪恶的严酷考量吗?经典故事情节将在这档直播节目当中呈现。主播不再是游戏的唯一参与者,线上观众将同样参与到节目中,通过弹幕互动等方式,直接左右选手的去留。

  究竟谁能最终成为极限生存能力最强的户外主播,11月30日,让我们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