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响中国,创见未来—SoLoMo极客部落巨星演艺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1 09:5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响中国,携手共建产业互联网命运共同体

  创见未来,齐心同筑世界新经济财富中国梦

  创响中国,创见未来—SoLoMo极客部落巨星演艺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11月17日下午,"创想中国,创见未来—SoLoMo极客部落巨星演艺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的几十家媒体记者和近300位创客企业家齐聚上海虹桥阳光名邸大酒店,围绕"创响中国、创见未来"——携手共建产业互联网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展开研讨、交流。

  SoloMo全球产业互联网矩阵系统创始人刘少丹先生出席新闻发布会。 本次会议聚焦"12月4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举行的创想中国"SoLoMo极客部落巨星演艺会筹备工作、"创响中国、创建未来---刘少丹主题演讲"、"SoLoMo传承中华智慧、拥抱世界和平"全国创客特别联动、演艺会新闻社会发布四大板块。热议第三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SoLoMo互联网创新、全球产业互联网系统建设参与、极客部落巨星演艺会筹备冲刺等热点问题。12月4日SoLoMo极客部落巨星演艺会将集中演示全球产业互联网社会化运行自组织体系建设发展成就和企业项目融合成果。全球将有40000名创客及企业家代表、嘉宾现场观赏、互动。

  SoLoMo产业互联网矩阵系统创始人刘少丹先生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做精彩演讲,面对广大艰难生存的传统企业他极富担当,慷慨陈词,他认为产业互联网是一次革命,更是一种使命,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产业互联网是历史赋予的时代重任,广大创客企业家必须全力以赴,勇挑重任,敢于创新。他强调。"12月4日的上海八万人体育馆,将注定又一次成为全球互联网事件瞩目的焦点SoLoMo产业互联网矩阵系统将借第三届中国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东风以及演艺会的展示向世人宣告,未来的世界属于互联网,互联网的中心在中国!让所有参与者了解产业互联网,了解SoLoMo。要建立您与世界的全新关系、建立全新的全球经济运行诚信体系和价值体系。SoLoMo极客部落巨星演艺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对互联网思维的学习应用,是一次项目构造的启动仪式,是寻找广泛关联,是制造交互参与、创新价值体验、建立超越时空的一次链接"。

  SoLoMo矩阵系统是创客企业家共生共享的生态系统,是协同共建的理想家园,是实现产业互联网终极梦想的唯一正确的选择。上海演艺会是SoLoMo矩阵生态系统的一次极客引领下的全球3000万人的大合唱,是SoLoMo矩阵系统国内外家人2016年的大联欢,是SoLoMo矩阵系统引爆前的一次项目集中展示,也是SoLoMo矩阵系统1500个产业互联网项目的启动落地的奠基仪式。

  12月4日这场SoLoMo极客部落巨星演艺会从本质上来说就极大的区别于一场普通的明星晚会,祂将向场内外的广大观众郑重宣告,一个覆盖若干产业的社会化产业互联网生态组织将浮出水面,一个巅峰传统的横跨演艺和财经的晚会新范式将要诞生,演艺会将呈现出以下四大亮点。

  一是SoLoMo全球产业互联网自组织社会化运行系统闪耀问世。SoLoMo产业互联网矩阵系统基于全球地方工作组集群的形成并历经原始建设和集聚自组织学习阶段、产业关联阶段和产业价值创新研讨阶段。系统目前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社会化运作平台产业项目构建及即将运行的战略调整阶段。12月4日这场演艺会将是SoLoMo系统进入转移的里程碑。

  这将是一个制造梦想的舞台,这是一个看到梦想的舞台,这是一个创见梦想的舞台,这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不论你是普通青年学生,还是一名创客企业家,你12月4日来这里不是看节目看热闹的,你在这里可以看到未来、看到希望、看到机会,你在这里会是一场超越现实的项目实践、梦想体验、创新经历、目标触摸和产业学习!

  二是本次巨星演艺会,邀请了汪峰、李宇春、"圈九"、"至上励合"等国内著名演艺明星与SoLoMo系统全球超千万创客共同演绎产业互联网旨意。巨星以自己最经典精彩的节目和创客企业家以最具市场价值的项目同台惊艳亮相,众多节目构思奇妙,形式精巧,现场能擦出怎样耀眼的光芒火焰,值得广大观众热切期待。

  演艺会将由北京奥运会导演统筹办公室主任、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执行总导演、著名导演李建平导演团队执导。本次巨星演艺会的组织形式为产业互联网矩阵系统全球自组织社会化运行体系形成联动举办。一个晚会,多个主场,现场空间数万观众参与表演,网络世界百万创客互动分享,空前模式,顶级配置,这为国内大型演艺会历史首创。由系统华东区各省市地方工作组牵头或直接参与筹备承办工作,让参与演艺会筹备工作的力量更专业、内容更多元、演艺内容更丰富。是中国演艺事业和产业运作的新范式,值得业内外广大专业和业余人士和普通观众学习、了解和借鉴。

  三是演艺会将向社会公众展示产业互联网系统建设成果。这次演艺会展示的是一个千万人的游戏规则,将时空凝结在当下的一个点上。SoLoMo矩阵系统为企业家的项目提供一个展示平台,是各产业传统项目互联网化的一次自我体现和宣传。通过演艺会的呈现,将这次巨星演艺会活动的所有参与者留下人生的一个印迹。筹备期间,大批创客企业家积极进行赞助、提供项目申报、组织宣讲及线下活动开展,形成强大的声势。

  四是"创造价值,增信赋能"。 这场别具一格的演艺盛会。让明星和创客一起启动,将产业互联网矩阵系统架构理论的"道"、结合社会化运行活动的势、运用明星的影响力对接给项目构造及资源转化。形成众智、众包、众择、众信、众任的机制,同时系统所有地方工作组、产业工作站一起协作完成。将明星资源、极客资源,演出形式,群众演员,场景、实景演出汇集,设立多中心分会场和全网直播、实时现场视频参与融合在一起。用SoLoMo(所罗门)矩阵系统创始人刘少丹先生的话说,"把此次演艺会,组织成一场充满创意、产业革命、时空穿越,群体参与的大型演出。"用SoLoMo联合创始人刘云凤女士的话说,"这将是一场让全世界为之震撼的精彩盛典!明星、极客将为我们SoLoMo项目的聚合、启动绽放能量!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心灵和梦想释放,结果交付的现场,明星、极客将为我们喝彩和助威!这是每一个梦想与能量的释放交融,是每一个SoLoMo人智慧及爱的升华呈现!"所有SoLoMo创客都坚信:那一天,"创造价值,增信赋能"的瞬间引爆,让使命交付。让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夜晚,成为参与产业互联网建设者的梦想天堂。

  上海电视台、文汇报、新民晚报、腾讯新闻、上海画报、上海文艺网等众多媒体记者受邀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专题采访了刘少丹先生。

  撰稿:孙剑、王玉民

  审核:尹连芬

  推荐人:刘谋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