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装专业户”陆昱霖 “文武双全”自由切换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0: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曾有“古装专业户”美誉之称的陆昱霖主演的大电影《大明奇冤》已于全网上线。因颠覆饰演文弱书生武大郎,而被网友赞许为“史上最帅武大郎”。出道多年的陆昱霖,曾在多部古装剧里凭借惊艳扮相和扎实演技,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

《大明奇冤》剧照
 

  不同于历史上被潘金莲“戴绿帽”,身材矮小,长相丑陋的卖饼人武大郎,陆昱霖饰演的武大郎则拥有一个焕然一新的身份——落魄书生。在电影《大明奇冤》里,陆昱霖总是以一袭素色衣衫出现,朴实无华,然而,他标志的五官却格外瞩目,堪称翩翩公子的典范。

陆昱霖
 

  此外,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玄门大师》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讲述的是东汉年间,狼族建立幽灵皇朝,中原大地受到威胁,仙盟恐其祸乱人间,遂组织闯阵者寻找圣甲,并选出“问道者”以平息灾祸的故事。这次,陆昱霖鼎力加盟该剧,饰演仙侠剑客青衣一角。在这部剧中,陆昱霖则不再是文质彬彬的形象,而是一位武力超群、洒脱飘逸的江湖人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