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巍黄小琥苏州歌友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3:3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年11月13日 内容:许巍 黄小琥即将在苏州三香路体育馆“咪咕和Ta的朋友”移动歌友会热烈开唱。

  许巍,196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摇滚音乐歌手。1991年,创作了《Don't Cry Baby》、《夸父》、《流浪》和《童话时代》等上百首歌曲,成为当地最高产的音乐人。他是中国内地摇滚音乐歌手。曾获得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男歌手,中国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

  黄小琥 1963年6月21日出生于台湾高雄市,中国台湾女歌手。1989年,黄小琥签约可登唱片公司并发行单曲《你是我最爱》,从而正式出道。1990年发行首张专辑《不只是朋友》,获得第二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以及“最佳录音奖”。

  本场歌友会,许巍 黄小琥献将献唱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并携手咪咕音乐,给苏州的的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