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献唱《间谍同盟》全球唯一推广曲,《Give You My World》酷我独家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4:3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杰为电影《间谍同盟》演唱的全球唯一推广曲《Give You My World》(给你我的全世界)已于今日零点在酷我音乐独家首发!张杰化身“国际张”,声音、表现力,以及其所精心设计的演绎方式准确诠释了电影的精髓,张杰完美演绎出影片中的华美年代情怀,耐人寻味地诠释了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Give You My World》整首歌曲几乎用钢琴贯穿了始终,张杰的嗓音将歌曲的情怀表达得淋漓尽致,透过听觉的想象仿佛能够真切地看到《间谍同盟》丰富的爱情脉络。酷我音乐上线后的短短1个小时内,评论突破999+,歌迷们纷纷留言表示:“这首歌暖爆了,这是又一首耐听的好歌,张杰的声音也越来越有国际范儿了!”

  电影原声与歌者嗓音气质的完美融合,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将是最打动人心的音乐作品。张杰的《Give You My World》正是如此,来登陆酷我音乐独家享受如此暖人心脾的好歌曲,把自己置身于张杰嗓音为你营造幻梦的场景之中吧!另外,选择高音质版本聆听更能让你身临其境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