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获评“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出道十年感恩粉丝一路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5:2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十年前的那个夏天,舞台上的他害羞、拘谨,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如今,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影视、音乐、综艺展露锋芒,人气更是层层攀升。没错,他就是万千羽毛们心中的“温暖男神”——马天宇。近日,凭借持续上涨的百度搜索指数、百科词条搜索量以及超高的贴吧粉丝爱慕指数,马天宇获评“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据百度大数据显示,马天宇在过去一年,热门影视剧搜索度不断攀升,《幻城》、《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多部热播剧关注度位居榜首,成为观众眼中实至名归的当红小鲜肉。本次手机百度“明星感恩季”在对马天宇过去经历和作品的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将为马天宇量身定制感恩节专场颁奖典礼,回馈羽毛们数十年的陪伴与鼓励。

  11月24日晚上7点,百度明星感恩季马天宇专场活动将在上海举行。羽毛们也将有机会见到马天宇本尊,感受“二爷”的温暖逗比范儿。现场,马天宇将会和羽毛们亲密互动,挑战三大任务为粉丝闯关赢福利,听说现场还将上演“马二爷大战南瓜君”的趣味游戏,呆萌的二爷这次又会闹什么“笑话”呢?羽毛们也可以通过登陆手机百度APP首页,点击搜索栏下方的“明星”频道即可观看直播,参与互动。感恩节回馈粉丝,二爷的惊喜与感动轮番上阵,羽毛们,千万不要错过!

  众所周知,最开始马天宇以一手单曲《该死的温柔》中温柔细腻的嗓音,红遍大江南北。唱而优则演,出道至今,所获的20多座奖杯见证着马天宇在影视歌三栖道路上发展得风生水起,红红火火。今年夏天,马天宇又一次突破自我,于热播剧《幻城》中一人分饰四角,在高冷、可爱、残酷和邻家大男孩的多重身份中自由切换,并凭借颜值逆天的樱空释实力“撩妹”。而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中,马二爷更是摇身变成了“国民奶爸”,用“温柔又帅气”的形象征服了一众迷妹。新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尚未播出就备受期待,忧郁、善良的凉生形象成为网友热议话题。与此同时,十年自传写真《我本浪人》、个人EP专辑《手花》等作品也陆续亮相。2016年,马天宇用实力说话,登上了人气的巅峰。

  有一种温暖叫做马天宇!十年荏苒,马天宇的人气爆表不仅仅是得赖于那些优秀的作品,更多的是他身上那份难得的善良和温暖,就如早前他参加的一档综艺《花样姐姐》,很多人都深深的记住了马天宇在土耳其街头帮助街头乞讨小女孩的那一幕。一路走来,他也始终在默默的做着慈善,低调的捐助贫困地区的儿童,每年给孩子们买新课桌、新书包和新书。羽毛们曾评价马天宇“这十年间,虽不曾被这世界温柔以待,却依然善待着这个世界。”

  如果说明星的职业是演绎“别人的世界”,那么马天宇就是在别人的世界中演绎着真实的自己。十年如一日,马天宇不断传递出的阳光和正能量让他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选“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成为了实至名归的人气偶像。

  据悉,在马天宇之前,手机百度“明星感恩季”已为井柏然、*、EXO、刘诗诗等7名爱豆的粉丝们献上满满福利,再给予明星荣耀称号的同时感恩粉丝、回馈社会。未来还将有3位超人气巨星来参与“明星感恩季”的活动,想知道他/她们是谁吗?从现在开始,打开手机百度8.0最新版本,点击首页搜索框下的“明星”频道实时关注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