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刺青海娘》卫视热播 周美毅实力护友闺蜜力MAX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8:1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家文、梁欣全联合执导,周美毅、王子文、许绍洋凳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剧《刺青海娘》正在广东卫视热播。该剧以海神娘娘的神话传说为背景,讲述了六个小女孩被选为海神祭品后所经历的一系列传奇故事。剧中,周毅饰演的蔡有君对好姐妹沉香关怀备至,总是在对方遇到危难时第一时间出现,帮其化解危机,闺蜜力尽显。

周美毅
 

  《刺青海娘》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美丽的香岛上。蔡有君与沉香一块长大,情同姐妹。幼年时,被选为海娘人选的两人为了躲避大祭司的追杀与其他姐妹一同跳崖逃生,随后分别被香岛的不同人家领养。蔡有君成为大户人家的养女,而沉香则做了贫困人家的童养媳。成年后的沉香厄运连连,公公、“丈夫”相继去世,她为了赡养瞎婆婆终日劳作,十分艰辛,全靠蔡有君的帮助才得到一点慰藉。在剧中,有君还特别关心沉香的感情生活,当她得知大哥蔡知铭与沉香两情相悦后,就极力撮合。不曾想,两人的感情却遭到了父母的反对,蔡老爷为蔡知铭物色了龙家大小姐,并定下了婚期。得知此事的有君心急如焚,就跑去质问蔡知铭,直到蔡知铭对月亮发誓不会脚踏两条船才算安心。

  据悉,周美毅主演的《锦绣未央》也正在上海、北京卫视热播,其在该剧中饰演的春茗与《刺青海娘》中热情善良的形象截然不同,狠毒歹毒的尚书府大丫鬟形象再次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引起观众的热议。以至于有粉丝在追剧时戏言:“看《锦绣未央》被春茗吓倒后赶紧来《刺青海娘》压压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