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携手环球中国团队发布“假人挑战” 掀起内地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3:0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4日,欧阳娜娜微博发布视频,正式参与风靡全球的“假人挑战”。

  视频中,娜娜携手环球中国公司同事摆出各种不同造型,一动不动,就像假人模特,拍摄一镜到底,时间就好像静止了一样!娜娜更是一展“移行幻影”好身手,在多处出现!娜娜版本的“假人挑战”,发布2小时内立刻获得超过2百万播放量,正式掀起内地的挑战风潮!现已得到各路明星及短视频达人们的支持!

  欧阳娜娜“假人挑战”视频的背景音乐,正是环球旗下美国嘻哈双人组Rae Sremmurd连续两周称霸Billboard单曲榜的冠军单曲Black Beatles。而这首歌,正是直接导致“假人挑战”迅速风靡社交网络的源头,几乎所有挑战视频都利用这首歌配乐,是此次挑战的必备用曲!

  假人挑战,即一群人摆出不同的造型,一动不动,镜头在人群中穿梭,拍摄一镜到底,呈现出时间好像静止的效果。目前已参与挑战的国外明星大咖包括C罗与葡萄牙国家队、西班牙国家队、法国国家队、NBA勇士队、NBA奇才队、James Cordon的The Late Late Show团队、Ellen Degeneres节目团队、希拉里、Drake等,全面涉及体育、娱乐界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