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粉丝秒拍为女神送生日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4:2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2日,国民女神宋慧乔迎来自己的第35个生日。秒拍也不会放过这个为女神祝福打气的机会,韩娱频道携手粉丝在第一时间向乔妹送上最暖心的祝福。

  秒拍韩娱为乔妹在频道首页做出了“宋慧乔生日快乐”的合辑,将粉丝们对乔妹所有的祝福都放在里面。秒拍作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拥有日均20亿次播放量,凭借着平台优势、用户基础、营销能力与新浪微博的独家合作,打通流量入口,已成为国内短视频领域第一平台。秒拍韩娱用最快捷的方式,将大家对乔妹的祝福扩散到每一处。

  秒拍拥有强大的用户群体,其中秒拍韩娱频道与韩国多家大型娱乐公司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韩娱频道为粉丝提供偶像最新最完整的舞台,以及韩国各大综艺、影视片段与娱乐新闻,秒拍韩娱都会第一时间展现在用户面前。秒拍韩娱频道会定期为粉丝送上韩国爱豆的专访,这样的专访只有在韩娱频道看得见,想要更深入了解你的爱豆,想要更快速看到爱豆的舞台,想要最全面看到韩国娱乐圈,快来秒拍韩娱频道,我们在这等着你。

  秒拍作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拥有日均20亿次播放量,凭借着平台优势、用户基础、营销能力与新浪微博的独家合作,打通流量入口,已成为国内短视频领域第一平台。韩国YG娱乐作为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的投资方,旗下艺人BIGBANG,WINNER,iKON,李遐怡等都跟秒拍有着密切的合作。不仅如此,韩国SM公司,JYP公司旗下的艺人也与秒拍有着密切的合作,结合中韩两国的优势资源,秒拍与韩国三大娱乐公司又将有哪些新合作?哪些独家视频?哪些独播权益将花落秒拍?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