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演员周凯受邀参与泰康博物馆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6 10:3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人气实力演员周凯受邀参加泰康博物馆拍摄活动,现场简洁得体的造型让人惊艳,气场十足的他魅力无限。网友粉丝们纷纷留言刷屏“周凯真的好帅,隔着手机都要尖叫”。

  虽然拍摄工作漫长辛苦,但有周凯存在的地方怎么能缺少欢声笑语呢?拍摄当天,为了有充分的时间进行最后的拍摄准备,早早就来到拍摄现场的周凯与工作人员们亲切问好后,也马上启动了工作模式,认真听取导演讲解具体的拍摄细节,与搭档演员一起讨论拍摄脚本内容,还不忘适时讲些笑话带动现场气氛,可谓是非常有“喜剧担当”的奉献精神。

  镜头中,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角色扮演中的周凯始终自信从容,帅气的造型,时而迷人的笑容,动作、台词、表情自然连贯,一气呵成,让人不得不佩服演技的精湛。

  让我们一起和周凯在梦想的道路上一直勇往无前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