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16岁生日在即 粉丝超强应援显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8 13:1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内地首屈一指少年偶像组合,TFBOYS出道以来一直以积极阳光的偶像形象和勤奋努力的态度,收获大批粉丝喜爱。组合最小的成员易烊千玺自2013年加入组合后,更是凭借其勤勉谦虚和温暖善良的品质,受到不少圈内前辈的肯定和鼓励,人气爆棚。15岁小小的少年不仅在舞台上魅力四射花式解锁各类新技能之外,私下里,易烊千玺更是十足暖男气质,号称“国民弟控”的他不仅对弟弟宠爱有加,连出席活动和潮服搭配也不忘和粉丝互动,暖心指数爆表。

  良好的偶像态度和娱乐素质,不仅使易烊千玺收获超高的人气,更使他成为了内地少年偶像领军人物之一。然而,易烊千玺对偶像的注解似乎不止于此。2016年2月在得知萍乡小朋友烧伤之后,千玺第一时间号召大家奉献爱心;中考结束后在采访中透露有志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饮水思源;2016年6月14日出任生态扶贫公益项目的公益大使,把带动生态扶贫、环境建设作为己任等等。易烊千玺以超龄的责任感拾起公益,重新定义了偶像的意义。

  转眼,易烊千玺也即将迎来16岁生日。一路走来,不论是易烊千玺在偶像技能上的成长,还是越来越强的社会责任感,无一例外都激励和影响着无数喜爱他的人。所以与以往不同的是,粉丝们今年的生日应援似乎也很“易烊千玺”。

  聚焦公益为爱应援 身体力行饭随爱豆

  由于湿地面积锐减,火烈鸟的生存岌岌可危,已被国际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列为世界珍稀鸟类。于是有粉丝们通过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以易烊千玺的名义领养了四只可爱的火烈鸟,拯救濒危动物,身体力行着饭随爱豆的意义。除此之外,在中国西部沙漠,为了改善西部日益严重的沙化问题,粉丝们发起“易烊千玺爱心林”活动,在中国西部沙漠种植1128棵树,为易烊千玺生日应援的同时,也为西部人民筑起一道绿色长城,阻止荒漠的蔓延。

  除了在环保公益活动中易烊千玺粉丝团屡屡现身之外,在资助贫困儿童、关爱环卫工人、关怀抗战老兵等诸多公益项目中也不乏粉丝的身影。

  海内外人气爆棚实力上演为爱“迁徙”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努力谦逊少年,易烊千玺的粉丝们不仅在中国多个地方展开应援,更把应援做到了美国、英国、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在美国,坐标亚特兰大HARTSFIEID -JACKSON 机场和纽约时代广场的地标性建筑纳斯达克,一个是在15年客流总数全球第一的机场,另一个则是全球最大的证券交易市场。在这里,粉丝为易烊千玺投放了为期一周的广告应援。在英国,粉丝不仅选择了伦敦最具代表性的四大地铁站点投放生日应援广告,更以“Jackson Yi”的名义买下了一块土地,打造属于易烊千玺的B612玫瑰园,拥有终身免费居住游玩的权利。在韩国,粉丝们承包了首尔所有商业区100多家连锁咖啡馆振铃视频、影院应援、公交车应援和韩国代表性地铁站首尔二号线为期一个月的电子海报应援。在日本,最大的广告宣传车将环绕日本首都七大车站进行。在这个11月,不管你在哪一个国家,都可以看到这位中国新生代偶像的魅力,易烊千玺正在用自己实力,走向世界的舞台。

  易烊千玺的魅力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不仅在国外无数喜欢他的人自发应援,在国内,易烊千玺同样以令人咂舌的人气点亮11月。

  生于湖南,长于北京的易烊千玺曾在采访中透露:“在北京,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很多的老师,有亲人,还有千千万万的你们。”可见北京对少年意义非凡。于是粉丝别出心裁的将城市每

  个角落都点亮了生日祝福:在北京地铁站双屏动态广告中;在首都国际机场463块屏幕里;在有“ 中国第一街”之称的王府井世纪大厦LED 广告屏上,11月寒冬无论你身处哪里,都能看到别样的“千玺红”。除了北京长沙两地应援不断之外,西安、重庆、上海、澳门、香港、台北等地,全国累计17个省,583个客运站,5074块屏幕虚位以待滚动应援,为少年庆生。

  粉丝创意十足 花式示爱小王子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16岁生日在即,除了各种“壕”无人性、花样百出的应援之外,还有不少创意十足、别出心裁的应援活动。例如,粉丝们特意发起了“全民咚巴拉”的应援活动,作为对“咚巴拉创意编舞老师”易烊千玺的爱的回应。据悉该活动历经两个月的策划和实行,并与音悦台合作进行深度合作,全球累计超过3000人次参与互动,开启偶像应援的新鲜玩法。

  除此之外,粉丝们在英国还特意以易烊千玺的名义购买一处庄园,并计划在内种植玫瑰花,以此来表达对小小少年的浓浓爱意。当然这个创意也正是来源电影《小王子》,在影片中易烊千玺曾为“小王子”一角配音,低沉温暖的声线高度还原了小王子这一形象,为故事增添了许多浪漫色彩。因此粉丝特别准备专属玫瑰园,意喻陪伴之意。

  此外,千纸鹤们的创意生日应援还遍布世界各地。韩国和平广场的音乐喷泉应援,通过舞动的喷泉和彩色灯光的照射,映射出“易烊千玺生日快乐我们爱你”的韩文字样。位于英国、纽约的热气球应援也十分新奇,缓缓升起的热气球不仅有定制的蛋糕图案,更是采用应援色制作外形,既贴心浪漫又别致温馨。

  无论是温暖如炬的公益活动,还是声势浩大的海内外联合应援,抑或创意十足的花式表白,每一份应援都饱含着粉丝们的用心和祝福。层出不穷的生日应援无疑印证了易烊千玺超高的人气和实力,除了惊叹粉丝的超强应援能力之外,少年身上到底有着怎样的魔力更加令人惊奇。

  如果说流行文化是时代的产物,那么偶像便是流行文化最好的发言人。无论是华语乐坛人才辈出的80年代,还是多元文化碰撞下的00年代,时代更迭,少年崛起。三年的时光,易烊千玺逐渐褪去年少的青涩和稚嫩,慢慢散发出令人着迷魅力。唱跳俱佳的表演才能,唱而优则演的成长路径,少年每一步成长都笃定务实、充满惊喜。或许正如他自己所说“没有一夜成名,都是百炼成钢”,相信16岁的易烊千玺也正在用自己方式向世界讲述一个中国少年偶像的成长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