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笑羽近照再次爆出,寒冬季节温暖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9 10:1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全国各地纷纷进入观雪模式。各地突降的瑞雪为繁忙工作的人们带来了一丝清润,也带来了寒冷的深冬。而知名艺人武笑羽最新曝光了一组暖色调近照,给寒冬中的粉丝带来了暖暖的问候。

  一组暖色调搭配。红色的背景墙,衬托出一份内心的火热;白色的毛衣更显亲民,原来女神冬天也喜欢毛衣。黄色的椅子和黄色的眼镜片相呼应,给人暖暖的感觉。

  红色的背景墙整体突感,武笑羽单单站立。像是一朵寒冬的雪梅,在天地间自由地绽放。黄色的眼镜片,渲染了眼中的不屈不挠。任凭寒风刺骨凌冽,我仍倔强傲视寒冬。这也是武笑羽自身的写照,即使工作辛苦,自己仍努力拼搏。对待每个角色,都要完美精湛,不辜负观众的每一次信任。

  几分淡然,一片清新;红黄映衬,白色清纯。颜色的对比冲击,彰显了人物丰富的感官情感。

  武笑羽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对于摆拍的完美展现都与自己的丰富经历有关。武笑羽自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还做过策划人,和朋友一起创办的极具艺术风范的刊物——《O’ZINE符号》。精准的眼光、独到的视觉、睿智的思维,武笑羽成功将杂志运作得十分顺利。同时,武笑羽还作为制片人,在2009年推出了自己的胶片电影《盗版猫》,深受影迷的喜爱。

  两点鲜黄,一唇红吻,巧手摆弄,双目含情。武笑羽展示出时尚伊人暖暖的美。烈焰红唇,蕴含多少深深的祝福。祝每位观众寒冬有个温暖的家,祝每位粉丝都能看到最经典的影视剧。

  武笑羽,新一代的国民女神,这次为我们带来了寒冬中的暖暖照片。每一组照片都像是一场时尚大片,带来了暖暖的祝福。下次,武笑羽,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影视作品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