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8岁未成年》进高校掀热潮 倪妮反转表演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09:0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9日,导演张末携《28岁未成年》主演倪妮走进北京师范大学校园,与同学们进行一场以“对话28岁的自己”为主题的映后交流活动。活动中倪妮向同学们讲述了接演这部电影的初衷,也在交流中分享了很多自己的拍摄感悟。对于这部电影,在场的观众也给出了高评价,直呼被倪妮演技圈粉。

《28岁未成年》与粉丝合影
《28岁未成年》主创现身北师大
 

  《28岁未成年》走进北师大 倪妮双面演技实力圈粉

  即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贺岁档银幕的电影《28岁未成年》,在昨天举行了首映仪式后,导演携主创们前往全国各地和观众一起畅谈28岁。29日,导演张末携主演倪妮来到北京师范大学,主创一行人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一开始,在场师生一同观看了影片,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而随着剧情的推进,气氛也渐渐沉静,很多同学甚至感动落泪。

  不少观众在观影后都纷纷表示:“倪妮在电影中又美又有灵气,尤其一些展现表演细节的特写镜头,非常干净漂亮,两个年龄过渡的非常自然”。还有观众表示:“很不错的电影,情节不拖踏,笑点哭点都有,整体顺畅自然。最后大小凉夏分别的那场戏让人为之动容,两个人从彼此不了解,到最后的合二为一,被倪妮圈粉,演的真的很棒”。

倪妮
倪妮竖起大拇指
倪妮笑容甜美
 

  张末点评倪妮:聪明有灵性

  影片放映结束,导演张末与倪妮上台与同学们畅聊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当被问到如何区分大小凉夏时,倪妮表示:“演的时候不能简单的用一个词两个词来表达情绪,比如17岁的凉夏就是勇敢无畏敢拼,28岁的凉夏在经历过一些事情会稍微犹豫一点,28岁在经历过挫折后眼神也没有17岁那么明亮,其实这个电影是有层次的,刚开始差距很大,但是两个人最后会合二为一粘在一起的”。

倪妮与导演张末
 

  对于倪妮在电影中的表现,导演张末也评价她:“十年前见到她的时候就觉得她特别的聪明、特别的有灵性,一个22岁的青涩少女要饰演玉墨这样类型的角色,落差还是很大的,当时就觉得她可塑性强,柔韧度特别广,拍摄过程中看到了倪妮的成长,从一个青涩的新人变成了成熟的演员,她也给到了我心目中的凉夏”。活动结束后,导演张末与倪妮不忘与在场的同学合影留念,现场的观众更是高呼:电影票房大卖。

  据悉,这部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爱情奇幻电影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也正在各地举办路演活动。

倪妮与粉丝合影
倪妮走进校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