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金翰《我不是潘金莲》获好口碑 致谢冯小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0:2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冯小刚导演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拿下了第53届金马奖最佳导演奖,可喜可贺,同样值得恭喜的,是片中李英勇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都金翰。他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与他本人存在巨大的跨度,这既是不小的挑战,也是对演技的最佳证明。都金翰顶住压力全情投入,最终为观众呈了一份那个年代最真实的人物写照,不负众望获得金牌口碑。

  在众星云集,超强班底制作的《我不是潘金莲》中,都金翰丝毫未显胆怯,十分出彩的塑造了片中李英勇这个角色。更难能可贵的是,本处于年轻气盛年纪的他,却是个不骄不躁,内敛低调的人。在拿下这个角色后,也只是反反复复的研读剧本,不断揣摩人物内心,为能展现出李英勇最真实的一面,做着自己认为正确的事。

  都金翰和冯小刚导演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但是这个沉稳中略带顽皮的大男孩毫不掩饰自己对冯小刚的崇拜:“以前对我来说,冯导就是活在听说和屏幕上的人,完全没想过他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能参演《我不是潘金莲》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但最想感谢的还是冯导,谢谢他对我的信任和认可。”在谈及如今正流行的“小鲜肉”一词并且自己也被打上这样的标签时,都金翰表示,自己作为一位演员,只想让喜欢的角色透过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每个人物并不是一个扁平的标签,而是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喜怒哀乐、自己的灵魂的。“我希望自己每一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气质,我是他们,但他们不是我。”

  如果说小鲜肉的外型让观众开始注意到都金翰,相信真正让观众信服、认可并衷心喜欢上这个大男孩的,会是他是对表演的赤诚和知世故而不世故的耿直个性。祝福都金翰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好,也期待他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