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不是李连樱》爆定妆照 后宫三千争奇斗艳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1:0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晟筵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即将于12月2日在乐视首播,电影开播前就受到了众多关注,可谓未播先火。

  此前,片方发布的一系列主演定妆照,更是让网友们炸开了锅。由于女主演神似杨幂,曾一度遭到误认。最被证实是东华大学校花孟娇霞,因为颜值气质酷似杨幂,业内人给予“小杨幂”的爱称。

  今日《我不是李连樱》最后一版定妆照也赶在影片上映前曝光,男女主演俏丽的造型加上剧透般的漫画背景,可谓是“后宫三千争奇斗艳,太监秘闻浮想联翩”。

  本剧一大看点便是有众多美女网红参演,而网红变明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就像早年大鹏,刚开始只是一名网络主持人,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直到2007年,大鹏主持的《大鹏嘚吧嘚》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才算正式出道。后来凭借自导自演的《屌丝男士》,更是让他名声大噪。直至今日,他早已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有网友表示:同样是网红出身的“后宫佳丽”们,可以说演技如果被观众认可,想必会成为下一个明日之星。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的演员堪称网络电影史上颜值最高,女演员方面来说,从主演到宫女配角个个颜值爆表、身材傲人。有网友称:非常期待这部电影,想必会有看尽天下美女的感觉。此外,片中皇上扮演者梅年佳则酷似刘恺威,毕业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主要作品有《桐柏英雄》、《男才女貌2》、《大人物》、《生活启示录》等。十足小鲜肉一枚。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将于12月2日在乐视独播,俊男美女齐上阵,爆笑恶搞俱欢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