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颜值就能上位?《明星的诞生》曝娱乐圈潜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1:05:49   来源:网易娱乐   

  由拉近网娱与爱奇艺联手打造,国美独家冠名的《明星的诞生》随着比赛的愈演愈烈,选手之间激烈的明争暗斗已开始初现端倪。为了争夺“主角”之位,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甚至不惜“开撕”,只为多“抢镜”。许多人对娱乐圈的残忍规则早有耳闻,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着上一秒还其乐融融的团队下一秒竟然真的“动手互抽”,让网友纷纷惊呼“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有人说娱乐圈就是“看脸的世界”,当花瓶就能够一路“长红”,实力都是颜值不够才来“凑”。虽说这话听着荒谬,但在本期团体对决中却确实上演了这样一场“不公平”的大戏。杨宇珍所在的团队与另一团队分别演绎《小时代》。众所周知,在小四笔下,这部小说的原型是一群“高颜值”的“趴体”,洞悉这一真理的杨宇珍一边吐槽“杨幂陈学冬没演技”,一边在挑选队员时又快速“下手”了选手中的“颜值担当”们,谈及队伍的优势,她也是毫不避讳:“没有别的优势,优势就是我们全是花瓶”。

  在各组正式轰轰烈烈“开撕”时,胡宇轩,这个在大家印象中胖胖的“开心果”也颠覆了自己乐呵呵“与世无争”的形象。因为外形原因,从一开始,团队里的两名女选手并没有注意到他,直接忽略了他演主角的可能性。然而这并不影响他“吐槽”另外两名有竞争性的选手,事后接受采访时他也坦言:“想让他们意识到他们的不足,好把自己推上去”。此等“心机”,让人不禁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胖!”

  随着节目的“战火”升级,节目也开始展现 “饥饿游戏”最为残酷的一面。各类“潜规则”陆续出现:有人因外形不优而被忽视、有人因颜值高而被“偏爱”,可见娱乐圈也是一个职场,只有更加努力才能够让自己超越“不公”。随着节目的淘汰赛制开始,选手们的“火花”只会愈来愈烈,敬请期待每周四中午12点与大家见面的《明星的诞生》,一起看各类“心机男女”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