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耀琦周秀娜秒拍“假人挑战”玩儿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2:4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从秒拍上线“假人挑战”后,迅速在网络上掀起一波全民模仿的热潮。这几天“假人挑战”持续发酵,截至目前,微博上#假人挑战#的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7.2亿次。近日,性感女星周秀娜孙耀琦也纷纷加入到“假人挑战”的行列。

  在这段“假人挑战”的秒拍视频里,孙耀琦充分发挥了身上精灵鬼马的特质,和朋友们上演了#一年级#版的“假人挑战”,成功演绎了丰富有趣的校园生活。

  一年级的毕业生赵志伟、张昊玥、于济玮、田一彤都纷纷转发。“秒拍”网友纷纷表示,同学们这演技也是没sei了。

  周秀娜则在活动现场童心大起,玩儿起了“假人挑战”,和现场的家长小朋友们一起瞬间定格。小朋友们有的摆拍有的正在跳舞,家长也暂停了拍照,所有人都在一瞬间静止。

  周秀娜选择在公共场合玩儿“假人挑战”,能够让更多普通人参与到“假人挑战”,称为全民参与的游戏活动,而不仅仅是明星的娱乐项目。在挑战过程中,家长和小朋友们也感受到快乐的氛围,并沉浸其中。

  目前在秒拍平台,#假人挑战#话题发起后获得了极高的热度,仅仅几天时间,参与活动的视频数量急剧增长!

  从视频类型来看,内容多元化。挑战者群体覆盖面广泛,从小学生、年轻人、普通上班族、明星大咖到海外华人,甚至还有汪星人喵星人参与!纷纷在秒拍上发布自己和伙伴们戏剧性定格的视频,并同步分享到新浪微博,秀出不一样的瞬间。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也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