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在塔在!《深夜私房话》上演真人版撸啊撸四人组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6:53:42   来源:互联网   

  说起cosplay,大家一般比较认同的是将cosplay的发源地定位于日本。最早的Cosplay出现在1955年左右,当时所谓的Cosplay仅仅只是小童间的一种装扮玩意,但在服饰方面还是颇为讲究。

 

  《英雄联盟》作为时下最火热的游戏自然也是cos界的宠儿,盖伦、伊泽瑞尔、琴女、瑞文等角色深受coser们的喜爱。

  12月1日晚九点,《深夜私房话》上演真人版撸啊撸四人组,和你一起聊聊coser的秘密。

  直播时间:12月1日晚21:00点

  直播间地址:http://www.kktv5.com/50014

  温馨提醒:《深夜私房话》粉丝交流互动QQ群 :340792278,福利不断,惊喜不断,等你来High

  【本期嘉宾】

  西瓜

  简介:身高183,体重79,模特、演员、健身教练;座右铭:凡事先自省 继而多行善;爱好:健身、看电影、旅游

  刘珅

  简介:模特,平面拍摄拍过非主流,参演太子龙和银泰线下品牌还有线上电商酒店食品的tcv广告,参加亚洲韩国首尔亚洲发型师时装秀。

  韩叶馨

  简介:模特,曾参与杭州奥迪A3新车发布会车模,杭州雪弗兰迈锐宝新车发布会车模,杭州交通91.8车展东风日产车模,象山影视城第三届泼水节开幕式模特。

  姓名:孙菲艳

  简介:曾获环球小姐亚军17岁出道。曾出演众多电影及微电影,2012年曾担任旅游小姐大赛评委。担任内衣发布会主秀,为奔驰、玛莎、保时捷等多家品牌担任车模。被业界称为狐狸美人。

  【主持阵容】

  王逸

  演员、主持人,曾参演《寂寞空庭春欲晚》、广告公益片《懂你》、电影《我的表演系女神》等

  夏理

  简介:棒直播官方主持人,善良可爱温柔大方美丽动人的东北姑娘。

  【关于深夜私房话】

  《深夜私房话》是棒直播倾力自制的一档两性情感脱口秀访谈节目,超高人气,话题火辣,唇枪舌剑,直击心灵。

  官方直播间:http://www.kktv5.com/50014

  棒直播节目粉丝互动群:34079227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