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小生凭实力逆袭 临时换帅成“柯景腾”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09:4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不可能发生的!《明星的诞生》第五期即将与观众正式见面,不少网友对节目中开始出现的“明争暗斗”表示简直不要“太精彩”,甚至有人称其反转程度“宫斗剧剧情都比不上!”

  在本期团队对决中,为了争夺“主角”之位,同组成员之间也上演“厮杀”模式,场面可谓“激烈”。因为自身条件的原因在选主角时便直接被忽视的王上颉,角色分配后十分沮丧,甚至在采访时忍不住“泪洒”现场,虽然足够努力,但却依旧因为没有其他人一样出色的外形而直接被“拒之门外”,无缘“柯景腾”一角。

  当他调整好心态,再次用“暖心笑容”去面对的时候,他的努力终于被看见了。郭京飞老师称赞他的眼神与演技都十分“干净”,甚至建议小组成员“临时换帅”让他当男主角更为合适。就这样,尽管一开始被“无奈且无力”的原因打败,然而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微笑小王子”王上颉还是如愿的演绎了“柯景腾”,在台上亲吻他的“沈佳宜”。

  在娱乐圈中,也有不少缺乏先天优势,但通过努力最终得到回报的人,如刚刚获得“金马影帝”的范伟,在许多人眼中,他还是那个穿着军大衣说话带着一股“东北味”的相声演员,当他以独树一帜的“范式幽默”征服亿万观众时,他毅然绝然抽身而出投身电影,潜心学习与表演,最终获“影帝”封号;脍炙人口的“许三多”王宝强,亦是凭借着一股“韧劲”最后被观众们所喜爱。

 

  有时候因为一些我们“无力”改变的事情会造成令人“无奈”的结局,然而这并不是放弃的理由,正如王上颉一般,遇到挫折也不轻言放弃,而是继续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那么命运也会给你最公平的对待。在节目中,不仅可以看到最近距离的明星“厮杀”,更是可以品味各种“人生百态”,各类“逆袭”等着你。每周四中午12点,由拉近网娱与爱奇艺联手打造,国美独家冠名的《明星的诞生》邀你一起看娱乐圈缩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