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金晨尹正空降聚范直播 《极品家丁》爆笑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0:5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人气网络小说《极品家丁》改编的同名穿越题材喜剧上线,日前,该剧主创陈赫、金晨、尹正、李溪芮等全阵容亮相北京发布会宣传新剧,聚范直播作为合作平台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极品家丁》讲述林三(陈赫饰)因意外被迫以低级家丁身份进入萧府大宅,帮助萧府在商场、官场翻云覆雨,进而成为“天下第一丁”的故事。期间与金晨饰演的萧家大小姐萧玉若展开了笑料不断的“主仆互虐”情节,更与尹正饰演的高冷侍卫“基情四射”。贯穿全剧的笑闹气氛也被带到了发布会现场,并通过聚范直播的镜头感染了许多前来观看直播的网友,被称为“史上最极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主创们除了介绍剧目本身,还爆料了许多有爱的幕后小花絮。金晨现场戴起提前预备好的拳击手套,还原了剧中“暴打”陈赫的戏份,陈赫与尹正则自曝了拍剧过程中的“双下巴事件”,原来,两人虽然剧中角色性格大相径庭,但生活中却都是如假包换的吃货,经常相约吃“鸡腿”,结果双双吃出双下巴,受到了聚范直播间粉丝们的“群嘲”。整场发布会笑闹不断,粉丝们也随着直播的进行加深了对剧目的期待。

  聚范直播是国内老牌视频直播企业齐聚科技今年推出的移动视频直播平台,齐聚科技作为腾讯、光线传媒的战略合作伙伴,坐拥腾讯庞大用户资源与光线传媒海量娱乐资源,聚范直播上线以来也逐渐成长为国内最专业的影视娱乐垂直领域直播平台之一,成为各大影视剧进行影视宣发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成为普通大众触及影视娱乐前沿资讯的重要通道,聚范直播的“范爷”,也可以通过官方直播欣赏到诸多一线大咖的幕后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