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部北京生存法则的黑色幽默网络剧《夜活儿》横空出世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3:1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腾讯视频、曼得灵动影视传媒共同出品的中国首部黑色幽默网络剧《夜活儿》第一季将于12月5日在腾讯视频进行独播。《夜活儿》从筹备伊始就备受关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及精彩花絮,大受观众的好评。剧中演员皆是资深演员,一个表情便能牵动人心;剧情也是一大亮点,一群生活在北京的的哥与他的小伙伴们精彩纷呈的“夜活儿”引得人捧腹大笑,也颇受大批粉丝追捧。

  北京的夜活儿,北京的生存法则

  《夜活儿》的演员阵容堪称网剧的顶级,不仅有资深演员魏子昕,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代表作《越光宝盒》,《李可乐寻人记》;还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李彧,代表作有《十全九美》、《隋朝来客》;年轻演员中的佼佼者刘青,代表作品有《永不磨灭的番号》《复合大师》《大闹天竺》等,是今年来杰出的青年喜剧女演员;更有青年演员刘耀阳、相声演员徐骥沄、“H奶女神苏梓玲倾情加盟,为北京的《夜活儿》增添趣味。

  一众演技过硬的实力派演员将首次精准演绎了北京的生存法则,引发观众的爆笑,并且通过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挖掘出生活的真善美。此外,《夜活儿》预告片及精彩花絮发布后,引来网友热议,北漂们对夜活儿赞不绝口“片花太搞笑了,原来北京的夜活儿这么有趣,好好笑,什么时候播,超级期待的!”“一个晚上发生这么多事,夜活儿拍出了网剧的神剧,超级想看”。据悉《夜活儿》将于2016年12月5日腾讯视频独播,腾讯影视会员专享,手机同步观看,敬请关注。

  国内首部黑色幽默网剧,挖掘北京的另一面

  《夜活儿》的精彩程度初见端倪,北京的哥窦七深夜出租车险象环生,香艳无比;北京保安山子逗趣搞怪,却常常捅娄子;网红lisa花容月貌却是汉子心肠;各位主演特色鲜明,形成北京夜生活最亮眼的存在。《夜活儿》网剧区别于其它网剧的地方不仅是因为它取材特别,更是因为它接地气,剧情既幽默搞笑,有烧脑悬疑,市井之间难以想象的故事被一一披露出来,金句台词层出不穷,打造黑色幽默的全新网剧,观看过片花的观众表示非常期待!

  也许都是漂泊在大城市的沧海一粟,但是城市的夜有你最精彩的故事。《夜活儿》国内首部北京生存法则的黑色幽默网络剧横空出世,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