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巨星云集,超级网剧《吃素的小爸,我爱你》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3:46:49   来源:网络   
  这是一个网络盛行的年代,网络对人们生活影响越来越大,首当其冲的就是人们看剧的习惯。随着2014年网络自制元年的爆发,短短两年时间,网剧已经可以形成了和电视剧分庭抗礼的局面。最优秀的代表莫过于《盗墓笔记》、《最好的我们》、《余罪》这些红遍国内外的网剧了。

  2016年11月30日,由上海传颂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江苏国泰芒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鼎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吃素的小爸,我爱你》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长宁区星空广场隆重举行。

  (星光熠熠的大合照)

  《吃素的小爸,我爱你》无论从演员阵容、制作班底还是合作伙伴来看,都是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网剧之一。邵传勇、吕颂贤、吴启华饰演的三兄弟,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放荡随性的宽少(邵传勇饰)、沉稳木纳的姜冲(吕颂贤)、仗义豪爽的华哥(吴启华),三兄弟在这形形色色的世界经历了各种不同性格的人和各式哭笑不得的情景。剧中更有最馋人的美食,有最热门的网络话题,你可能会跟着哭、跟着笑,但你更多的是能体会很多人生道理。

  发布会现场大牌云集,香港知名演员吕颂贤、邵传勇、吴启华、吴岱融、钟淑慧、岳跃利,制片人屠焱、导演胡易霈,影视新星何昊阳、温菁霞等主创人员纷纷到场,更有来自爱奇艺、卡宾服饰、香港南华会、星空广场、滴滴快车、蜘蛛网、网易考拉海购、U掌柜、意大利梵蒂加珠宝、荷兰皇室BK厨具、MaxLuLu、逆生长健身、SeeiSee潜水中心、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南商所等知名企业的优秀代表出席。现场更是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

  (江苏国泰芒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华和吕颂贤)

  (鼎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总监张宇亮先生和邵传勇)

  邵传勇先生说:网剧已经过了粗制滥造的时代了,他将和电视剧一样,需要大制作、专业制作才能取得成功。不分网剧电视剧,对社会有贡献、有引导意义的剧,才能算一部值得推荐的剧。而《吃素的小爸,我爱你》这部剧对于人生得启迪,对于人文的关怀,有很强的意愿和其独特的方式。

  本剧“古装剧王子”陈浩民,“师奶杀手”吴启华,“银幕浪子”吕颂贤,“TVB金牌艺人”邵传勇,“高天鹫”吴岱融,“荧幕女王”宣萱,“冻龄女神”翁虹,“环球小姐”钟淑慧,“仪琳小师妹”何美钿,“老戏骨”岳跃利等知名演员倾力加盟。巨星云集,将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导演胡易霈怎么样将这副好牌打得更好?真的非常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