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异能事务所之嗜血判官》首款Q版海报曝光 坐等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4:3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起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的民国悬疑系列网络电影《异能事务所之嗜血判官》现已进入后期倒计时,不日就将完成制作并上线。该片由青年导演王益民执导,台湾人气组合SpeXial成员林子闳、黄伟晋、熊梓淇颜艺担当,更有长腿担当王帅挑战新戏路,甚至还有主持界的戏疯子刘旭以及网红届的清流&泥石流蔡家悦崔子千强强联手,而最近片方也曝光了首款Q版人物海报,萌值爆表。

  满足少女心的Q萌杀

  如今网络影视剧市场百花齐放,各类题材层出不穷,而观众对于演员们的要求也不再是单单演技好这么简单粗暴了,要想在人才济济的点击率竞争中杀出重围,还得人美戏好会卖萌,唱跳俱佳抖包袱。此次《异能事务所之嗜血判官》正是参考网友观众的审美标准,精挑细选组成了最终的主演阵容。其中首次合体出演内地网络电影的SpeXial三位90后大蓝孩戏内对待角色专业敬业有实力,戏外对待粉丝耐心热心有人气。为了更好地满足粉丝对于《异能事务所之嗜血判官》的视觉需求,片方特地向粉丝征集了主演卡通形象,通过最终的选拔,诞生了三幅萌力十足的作品,并作为人物素材制作出了首款Q版人物海报,二次元的偶像,满足少女心的Q萌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等上线

  《异能事务所之嗜血判官》顾名思义无遗是一部悬疑惊悚片,不同于一般悬疑惊悚“全是幻觉”的经典套路,《异能事务所之嗜血判官》大胆挖掘了“异能”的人设,当然此异能并非是好莱坞科幻大片中炫酷辣眼睛的超能力,而是具有东方神秘气息的周易之术。说起《异能事务所之嗜血判官》的拍摄,也是一把辛酸泪,为了能够捕捉最自然的光线和效果,剧组同仁们在拍摄期几乎都是出的大夜,所谓大夜即熬通宵,黑夜给了你黑色的眼睛,你却用它来熬通宵!当然最辛苦当属导演,结束了连轴转的拍摄工作,又得马不停蹄地赶赴后期现场,因为剧中涉及较多特效场面,后期工作难度不小,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超越“五毛特效”,冲刺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