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陕亮中国平安神木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唱会”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6:32:15   来源:互联网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红军长征精神,进一步扩大神木县文化影响力,丰富神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12月1日, “陕亮中国平安神木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神木县金浦大酒店成功举办。新闻发布会上,演唱会主办方、协办方分别发言,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在神木县体育馆举办。将邀请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蓓蓓”主持,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蒋大为老师及他的学生、著名星视演员杨清文老师将亲临现场,为本次活动献歌助阵,与其同行的还有央金兰泽、冷漠、汤潮、蓝琪儿、雷真、张静、马龙、高原天籁等著名歌手。 演唱会得到陕西建兴实业有限公司张建飞、神木县金浦大酒店马涛、神木县火焱型煤有限公司张增秀的大力支持。同时鸣谢此次发布会众多新闻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总监文峰 文罗平 图帅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