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龙《战火中的兄弟》“义”字为先 成平民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09:2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晓雷、寇占文执导,曹炳琨、原雨、田一希、王晓龙等领先主演的抗日传奇剧《战火中的兄弟》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剧中,王晓龙饰演的草上飞不仅“义”字为先,与一众兄弟并肩作战,更凭借机敏的头脑和灵活的身手屡立奇功,成为了百姓心中的平民英雄。

王晓龙《战火中的兄弟》
 
王晓龙
 

  电视剧《战火中的兄弟》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末的江南水乡,高明远一行人从“布衣志士”成长为“革命战士”的一段热血故事。其中,王晓龙饰演的草上飞本是一介布衣百姓,虽然性格上不拘小节、爱开玩笑,但是却是个十分孝顺的人,因此当母亲死于日军突袭时,他便毅然决然的加入到了抗日的队伍中。在与一众兄弟并肩作战的过程中,王晓龙饰演的草上飞虽然爱发牢骚,也爱捉弄别人,但当兄弟有难,他也是冲在第一个,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对于这样一个有着很多小毛病,却正义聪颖的人物,王晓龙坦言在塑造的过程中如何拿捏分寸成为了他最需要思考和推敲的地方,但也正是这样一个角色,令观众感受到了抗日的不易,增添了平民英雄的真实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