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绣未央》常仕欣忠心护主 出谋献计对付唐嫣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09:2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锦绣未央》自11月11日开播以来,持续占据电视剧收视榜单第一,全网点击破百亿,可谓称霸年终荧屏。故事情节及剧中角色均成为观众热议话题,除唐嫣,罗晋,吴建豪备受瞩目外,常仕欣饰演的檀香这一角色为剧中增添了不少看点。

常仕欣 新晋演员
常仕欣《锦绣未央》
常仕欣对李常乐不离不弃
常仕欣饰演檀香
 

  常仕欣饰演的檀香至情至性,忠心耿耿地守护在李长乐(李心艾饰)左右,每每在李长乐陷入困境时,第一个站出来为她出谋划策对付李未央(唐嫣饰)。常仕欣凭借高挑的身材,靓丽的外形以及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将檀香这个角色演绎到极致,也为剧中加分不少。

  剧中“浴火凤凰”李未央,“天之骄子”拓跋浚,“心怀叵测”拓跋余,“腹黑反派”李长乐都悉数亮相,剧情的走向令观众难以捉摸,种种暗示也吊足观众胃口。长乐最终的结局会怎样,是否能把拓跋浚拿下,让我们坐看檀香如何为“长乐小姐”出谋划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