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卫视《熊猫奇缘》上演“入学大作战” “黑白团子”开启“熊生”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09: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惹人喜爱的“黑白团子”们这周要上幼儿园啦!本周五晚21:18,北京卫视《熊猫奇缘》即将迎来一场充满欢笑与温情的“入学大作战”。为了让自己的大熊猫宝宝顺利入学,实习饲养员们来到大熊猫幼儿园“探路”,竭尽所能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走进“小朋友”的日常生活,“童心未泯”的陈翔,甚至因为不识数而陷入“数学危机”。为了帮幼儿园的大熊猫宝宝和分别已久的双胞胎哥哥相认,实习奶爸曹扬更是不遗余力,和饲养员们一起营造了一场让人泪奔的熊猫兄妹重逢的温馨画面。

“黑白团子”
 

  入学大作战!

  “黑白团子”开启“熊生”新篇章 陈翔陷“数学危机”

  在熊猫村,满一岁大的“黑白团子”,就要离开妈妈,到幼儿园过集体生活了。为了让自己照顾的大熊猫宝宝尽快适应崭新的生活,实习奶爸奶妈们提前来到大熊猫幼儿园学习观察。在这里,六只已经入园的“熊孩子”,为实习饲养员们带来了不小的震撼:疯狂嬉闹、争抢地盘、调皮“越狱”……每一个惊心动魄的混乱场面,都展现了性格迥异的大熊猫宝宝们刚刚融入集体后的顽皮与可爱,马上就要“掀房子”的它们,也让饲养员们陷入一时的心累、崩溃状态。

  本来是为大熊猫宝宝“考察”幼儿园,“偶像奶爸”陈翔自己却陷入了“数学危机”,硬是将眼前6只大熊猫宝宝数成12只,被怀疑“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不仅如此,带爷爷参加节目的陈翔,还开启了“坑爷”模式,先是第一时间将爷爷送到“老弱病残组”工作,随后又爆料爷爷误把曹扬和搭档认成“一对”……

  到幼儿园“打头阵”的实习奶爸奶妈们,将遇到哪些艰巨的任务?这场“入学大作战”能否顺利成功?

双胞胎兄妹
 

  亲情血浓于水!

  双胞胎兄妹感人重逢 悦悦夫妇探访“最淡定大熊猫妈妈”

  因为大熊猫妈妈没有带两只幼崽的能力,一对双胞胎兄妹从出生开始就被分离。哥哥留在生母身边哺育,妹妹则被送到大熊猫妈妈妃妃的身边养育。本周五晚,这对分别已久的兄妹将上演一场感人的重逢大戏,促成这一幸福瞬间的,正是实习奶爸曹扬和一直关照两只大熊猫宝宝的饲养员。刚刚见到自己的妹妹时,大熊猫哥哥竟然突然跑开。但没过多久,感受到血脉亲情的它,又返回来和妹妹互相打闹、相拥而睡……从陌生到熟悉,带着血浓于水亲情的大熊猫兄妹,将通过怎样的方式相处?兄妹二人又会携手上演怎样的“幼儿园历险记”?

  《熊猫奇缘》第一期中与待产大熊猫妈妈乔乔、翠翠结下奇妙缘分的悦悦夫妇,也将再度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基地,看望牵挂已久的“老朋友”。既要照顾大崽,又要哺育二崽的乔乔,产后生活如何?当初历尽三天生产痛苦,产下宝宝的“最淡定大熊猫妈妈”翠翠,现在还好吗?

  本周五晚21:18,相约北京卫视《熊猫奇缘》,和“黑白团子”一起分享幸福时刻!

陈翔
陈翔陷“数学危机”
入学大作战
实习奶爸曹扬
实习饲养员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