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咏仪首度开嗓为《一年级》加油 清唱《上海滩》还带伴舞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0:0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校园纪实类节目《一年级·毕业季》本周将上演热血激情的篮球赛。大学季的学员将对阵毕业季的学员,燃点十足,难得一见的是张智霖亲自上阵打篮球。恩爱夫妻档一直都是夫唱妇随,张智霖上场打球,袁咏仪立马变身成拉拉队队长,更是首度开嗓清唱,为老公还有学员们加油助威。

张智霖上场打球
 

  张智霖上场打球  袁咏仪一秒变护夫狂魔

  《一年级》篮球赛热血来袭,大学季和毕业季的学员们首次展开正面PK,火花四溅。大学季“师弟”来势汹汹,战况相当的激烈,赵志伟还不小心负伤。眼看比分差距越来越大,张智霖挺身而出,亲自上场。作为张智霖的铁粉“皮皮江”表示,“好像没看见过张智霖打球,超级期待。”然而,专业“坑夫”的袁咏仪在节目中一句话道出了真相,“他不会打球的。”

  虽然当着外人的面对老公毫不留情的吐槽,但是听到张智霖要上场,袁咏仪一秒变回“护夫狂魔”。靓靓直接冲上场,霸气地“警告”对方球员,“他是我老公,你们不准撞到他。”一言不合就撒“狗粮”,碰上这样护夫心切的袁咏仪,网友都忍不住开口提醒大学季的学员们,“靓靓都发话了,你们记得别跟张智霖抢球啊!”

袁咏仪载歌载舞唱《上海滩》
 

  袁咏仪载歌载舞唱《上海滩》  成《一年级》拉拉队队长

  除了为张智霖“保驾护航”,袁咏仪还兴致大发,现场演唱起了《上海滩》,为老公和学员们加油。袁咏仪《一年级》首度开嗓,不仅有学员们一起合唱,娄老师还主动为袁咏仪伴舞。载歌载舞High翻全场,篮球赛秒变袁咏仪演唱会现场。一想到能在节目中听到靓靓唱歌,粉丝都非常开心,直呼“怎么还不到周六?”

  在袁咏仪的带领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陈建斌也是笑得合不拢嘴,大力赞扬袁咏仪说道,“我对你十分满意。”虽然球赛的结果还无从知晓,但是网友心中的最佳拉拉队员非袁咏仪莫属了。《一年级》史上最欢乐的篮球赛,最大咖的拉拉队员,还不赶紧来围观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