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摆》即将完结 谈及玄女肖茵伤感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0:3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语芯担任总制片人,郭靖宇出任艺术总监,小吉祥天监制并编剧,满意导演,于毅、刘智扬、肖茵主演的《灵魂摆渡》系列完结季已播出过半,走过三年的《灵摆》以奇致胜,凭借烧脑的剧情,悬疑中带着温馨的画风让许多观众大呼过瘾看不够。早前发布会时,肖茵谈到完结季就数次落泪不舍完结。

图一:肖茵饰演九天玄女
 

   肖茵泪别《灵摆》 每一个故事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灵魂摆渡》系列从2014年开播,至今已经走过三载春秋,第一季被网友吐槽“穷剧组”,但同时也因其“讲鬼事,晓人情”的叙事风格,有些温馨,有些伤感,让许多观众欲罢不能。继而第二季、完结季,一年一季的播出,目前完结季也已经播出过半,观众不舍“捉鬼三人组”高喊“求铁三角再来一部”。

  谈到最喜欢《灵摆》哪一个故事时,肖茵认真道“真的每个故事都很喜欢。比如除夕那一集就普及了中国的传统节日,这是针对现在很多人忽略传统节日乃至传统文化的一种呼吁。其他的每一集都讲了不同的切入点,或讲人生、讲生死,都具有不一样的含义,要仔细的去看,有很多引人思考的东西,其实我每一个真的都很喜欢。”

图二:演员肖茵


  谈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时下CP大热,《灵魂摆渡》也让两个男性角色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对此肖茵表示并不在意“任何一部作品当中每个角色都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第一季的时候王小娅是一个开心果,因为那时候夏冬青处于从小因为眼睛而被孤立的状态,赵吏第一季的形象又是外冷内热的那种,第二季更多的是过渡,揭示了自己的另一层身份,也有一些有能力去改变或者帮助大家,让观众也有一个心里的缓冲。第三季更多的就是接受,接受她本身具备的能力。演员嘛,对于自己这个角色努力的塑造好,把她发挥到极致,这就是做演员必须要做的也是应该发挥的作用!”

  告别玄女的肖茵目前正在赶拍年代大戏《娘道》,据悉另一部由她出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也将在2017年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