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进击吧闪电》热拍中 吴昊泽为戏苦练击剑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0:4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张孝正执导的国内首部击剑题材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正在拍摄中。优质偶像吴昊泽在剧中饰演击剑冠军邵康,为了塑造角色他不仅狂练胸肌,还提前进组进行专业的击剑训练,手持佩剑、满脸认真的吴昊泽真是苏的不要不要哒!

吴昊泽冬日写真大片
 

  吴昊泽透露,自己曾经做过运动员,这次同专业的击剑运动员一起进行高强度击剑训练让自己一瞬间找回了做运动员的感觉。一直对击剑这项运动十分感兴趣的吴昊泽借着这次和专业运动员接触的机会大过了一把击剑瘾,也通过专业的学习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这项运动。但吴昊泽也表示,每天和真正的击剑冠军一起训练亚历山大,希望集训结束后自己能真正掌握这门“超酷超帅”的运动!为了更贴近人物角色,吴昊泽进组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每天坚持健身,他为了能够在剧中展现出运动员完美的肌肉线条,狂练胸肌和手臂,将亲自为大家示范什么叫“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有一个这样贴心、致力于为粉丝发福利的爱豆真是忍不住有点小激动呢!

  优质偶像吴昊泽曾在超级网剧《笨蛋爱上两个你》中饰演“精分”男主,一面是霸道总裁、一面是痞帅公子哥,不论哪一面都是男友力MAX,分分钟化身迷妹收割机。此次出演击剑冠军,相信穿上击剑服的吴昊泽一定帅翻天,迷妹们准备好舔屏了吗?

吴昊泽为戏苦练击剑
优质偶像吴昊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