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锐秦岚甘薇力挺王思聪美业处女投,揭秘国民老公第一眼女友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1:18:33   来源:网络   

  亚州顶级美学专家、全能艺人马锐力挺柠悦创始人靳鹏,与三位联合创始人:熊猫tv ceo王思聪、乐漾影业CEO甘薇、著名影视演员秦岚,在北京瑰丽酒店主持发布最新美业品牌。近百位商界名人与美业KOL共同出席,同时芸集聚力40多家媒体。

  马锐&秦岚

马锐&甘薇

马锐&王思聪

  马锐投身美业十年,承其美之大成的行业畅销书《马锐带你妆》在新浪微博取得亿量级的数据传播,所以拥有超权威的发言权。现场马锐与品牌首席体验官、他的"好闺密"秦岚、"国民老公"王思聪就品牌的体验和商业模式进行互动分享。其实,王思聪继《hello!女神》成功收官之后,开始布局网红经济上游,今次布局的新品牌更是他的美业处女投。马锐敬业揭秘国民老公第一眼女友标准,王思聪笑称评价女生也要有"大局观",皮肤管理相当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