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性感的假人挑战来啦!“3D女神”蓝燕撩翻秒拍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1:2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7日,“3D女神”性感天后蓝燕加入假人挑战,上传创意视频,定格瞬间好身材尽显!随着#假人挑战#在秒拍上的风靡,迅速掀起一波全民参与的热潮。游戏要求参与者摆出任何一种戏剧化的姿势后,不眨眼、不出声、一动不动,像假人模特一样。

  视频中蓝燕将外套搭在肩上,微举手臂看向前方,穿着紧身毛衣的她完全藏不住自己的傲人身材,配上浪漫的背景音乐,简直让人移不开视线。视频一发出瞬间撩翻网友,看完视频的粉丝纷纷评论:“堪称史上最性感的假人挑战”,仅一小时,秒拍播放量即破两百万!

  从11月24日开始,秒拍就联合新浪微博掀起全民“假人挑战”热潮,吴亦凡、梁朝伟、唐嫣、邓紫琪、吉克隽逸、魏晨、俞灏明、欧阳娜娜等几十位艺人纷纷参与,参与挑战的艺人无不脑洞大开,定格在各种戏剧化的Pose上。截至目前,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8.1亿,传播速度十分惊人!而秒拍上挑战视频播放量仅一天就破亿次,短短几天就逼近4亿!甚至超过当年的“冰桶挑战”!

  秒拍“假人挑战”类似于童年爆款游戏“一二三木头人”,在国内有相当高的群众基础。与冰桶挑战“冻人”的玩法相比,有趣又有挑战性,还可以多人同时参与,目前已有了全民参与的趋势,大家纷纷在秒拍上传自己假人挑战视频,秀出不一样的精彩瞬间!假人挑战有望成为2016年最火爆的全民狂欢娱乐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