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品家丁》陈赫四美缠身 网友“心疼尹正”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1: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古装爆笑潮喜剧《极品家丁》正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上线仅三日点击破亿,引发收视热潮。剧中,主演陈赫穿越回古代,遭遇金晨、李溪芮、SNH48林思意和赵悦童四美缠身,“逆袭升职”与“桃花运”齐飞;而同为家丁的尹正却一路高奏“衰曲”,霉运不断,引发众网友在弹幕中为他高唱《一剪梅》,集体留言“心疼尹正”齐刷屏。


 

  “家丁”吐槽大法爆笑上线   弹幕开启“自黑”体质

  《极品家丁》自11月28日登陆优酷至今,短短三日猛破1亿播放量,其爆笑段子层出不穷,精彩迭起的故事也令一票观众追剧不停。林三(陈赫饰)初逢今生“主仆冤家”萧玉若(金晨饰)互相出卖大打出手,又巧遇前世宠妹“金陵小霸王”萧玉霜(SNH48林思意饰)混入萧府,一键开启“升职历险记”。此外,两位红颜知己肖青璇(李溪芮饰)和秦仙儿(赵悦童饰)也找上门来,令处于“萧府食物链底层”的林三一时人气爆棚,几乎招架不住。

  剧中红颜各有“暴脾气”,除了“霸道总裁”和“金陵小霸王”两位萧家小姐外,“冷艳杀手”秦仙儿双面性格辣手无情,“仙女吃货”肖青璇被林三以蛋包饭“圈粉”,穷追不舍令其苦不堪言。四美轮番上阵虐得林三“体无完肤”,但不少男性网友仍在弹幕中羡慕陈赫桃花运爆棚,直呛:“放下四个美女,让我来!”剧中官方自带弹幕更是“自黑”特质每集俱增,编剧组、导演组、演员组甚至道具组,均上线开启“吐槽大法”。该剧在创新玩法上下足功夫,首次开启自带弹幕“自我调侃”,网友更可以在观剧时自选剧中身份插嘴打诨,令《极品家丁》剧里剧外笑点满满。

 

  陈赫“逆袭”上位尹正“被坑”  身份上演惊天大逆转

  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林三智破“布坊失火案”,为萧府解决危机,又在关键时刻为表少爷开脱,才华初露!并借助表少爷提携,从最低级“夜香工”逆袭上位,挤走高酋一键晋升,而高酋则悲催地接过了收夜香的重担,两人身份上演了大逆转。

  从家丁初选到遭遇林三逆袭,高酋在萧府一路高奏“衰曲”。初选时被福伯这位史上最不靠谱的实力“猪队友”坑惨,未能保送过关,进入萧府后执行特使任务又被林三处处阻挠,还在萧府大院迷路暴露了自己“路痴”的萌点本质。其饰演者尹正每每“被坑”,网友必在弹幕中为其“高唱”《一剪梅》,果真自带BGM的男人令人印象深刻。尹正戏里“猪队友”缠身,戏外更被热情粉丝在社交网络频频出卖,剧中各种“坑惨”桥段被制作成表情包和花絮在网上疯传,引得网友纷纷留言:“从变态帅到面瘫帅,苏队长一如既往地令人心疼”、“厉害了word苏队长!”、“心疼尹正。”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金陵萧家将遭遇“史上最大危机”,萧大小姐与陶大公子火热“拍拖”惹林三醋意横生;林三搭档高酋化身“探案双雄”,脑洞大开研制香水。萧府将如何度过难关,神秘特使究竟是谁?更多精彩看点,请继续锁定每天中午11:00优酷准时更新的古装爆笑潮喜剧《极品家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