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金莲》热映 李宗翰不顾颜值拼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3:1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宗翰范冰冰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再次在大荧幕上见到李宗翰竟然是在《潘金莲》和范爷演夫妻,更出乎意料的是俩人一起抛弃颜值扮土扮丑。戏里,李宗翰饰演的秦玉河用假离婚的借口抛妻弃子,秒速给自己再找了个老婆,还嫌李雪莲婚前不是处女。这么一个大写加粗的渣男,经李宗翰这么一诠释,秦玉河自认为吃的那些“亏”,倒真的就显得更理直气壮了一点。李宗翰诠释的秦玉河的眼里,一点悔意和愧疚没有,反倒是有些还未泄愤的决绝。底层又真实,没有一个人会坏得毫无理由,在秦玉河的世界里,李雪莲就是不可饶恕的。包括在影片后半段第二次出镜时,老婆患上抑郁症和镇上的风言风语依然没有压垮秦玉河。他还是愤怒的,但多多少少透露出一些生活上的窘迫。有影评说李宗翰奉献了全片最棒的演技。整部戏看下来,李宗翰是可以承担的起这样的赞誉的。那个时代里一个农村男人的小气和可怜之处,都这样深刻传神的演绎出来,有头有尾。期待演员李宗翰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李宗翰剧照
李宗翰饰演秦玉河
演员李宗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