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真人秀北京开跑 为小女生梳头尽显暖男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5:2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12月1日) ,真人秀《看你往哪跑》北京站上线播出,贾乃亮,徐海乔,张继科,孙杨四位成员全力开跑追捕达人队。过程中徐海乔陪伴小孩子,并为小女孩编辫子,暖男气质尽显。

徐海乔1
徐海乔2
 

  节目中,徐海乔与张继科组成的“巧克力”组合,在追捕的过程中,一开始,就被“忽悠”上了一辆幼儿园的校车,陪伴许多幼儿园的小朋友。徐海乔与小朋友相处非常开心,更是给小朋友编辫子,画面十分暖心。据悉,徐海乔还十分喜欢小动物,自己更是在公益机构助养小狗,粉丝们也纷纷追随徐海乔的步伐,投身公益,助养流浪动物,正能量十足。

  据悉,徐海乔目前正在象山进行《醉玲珑》的拍摄,预计明年三月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