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心美女莅临《HELLO!星主播》,大惊喜正在酝酿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7:4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46期的酷狗繁星直播出品《HELLO!星主播》,没什么好说的,不就是美女!美女!美女咯!三位甜心萌妹同时登台,甜蜜指数爆表,一场要准备速效救心丸的直播表演,想想真的觉得太厉害了呢~

  开唱一段《可爱颂》萌翻全场,本期的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现场,我们请来的三位甜心分别是吖妞妞、好吃喵、紫悦。

  人气王吖妞妞肤白貌美大长腿,有着萌萌哒外表却一点都不娇气,玩起游戏来可是“拼命三娘”!只要有她出场的镜头就看不到她的脸哦……因为都被粉丝的礼物遮住了!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好吃喵其实并不好吃吧!看着瘦弱的小身板就知道这个名字是骗人的!萌妹子里面带点硬气,御姐里面带点萌,这么完美属性的美女就是她没错啦~

  小迷糊紫悦宝宝,全程懵懵哒、懵懵哒、懵懵哒!宝宝,你是刚刚睡醒了来登台的吗?我见犹怜的模样甚是可爱,隔着屏幕都在为这个游戏黑洞着急呢~

  下一期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停播一周!别怀疑,别惊慌,对的,我们就是在酝酿大招!准备好接招吧!

新闻表情